Friday 18 November 2011

星期五和六...

哒~生病很辛苦哦...
头疼,发烧,伤风,喉咙疼...
还有那些药,很苦啦喂~~

俊吉,我真不懂咯...
什么叫关你事,什么叫总之我不要管酱多蛤?
真の不懂你咧~~

宁,佩...
呵呵,知道我病の人...
通常除料你们俩,我看很少人会懂呗~~

因为我病,只会装着没事...
在你们面前,蹦蹦跳跳...
精神好得很,你们从没怀疑过呗~~

呵呵,证明我有演戏天份(开玩笑jek 别当真><)
唉~假扮很累の咧~~

有人会懂乜...
                         
                                   By: 豆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