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Vivien Birth...

权,你知道那天为什么我一直问你有来不么?
因我想知道你の答案,多么想你别来...
结果,你还是来料...



那天,娃娃...
对不起...我没理你の感受就死命把你推给他...
对不起,Vivien ,傻婆姻,Vivian yee ,哒令...

因为我の关系弄得生日会变成酱...


傻婆姻,谢谢你鼓励我の信息哦...
我会好好对自己の啦...
也要谢谢你们这班好姐妹吖...
没有你们,我都不知怎么办才好...

谢谢你们,我の好姐妹...
原来,喝酒是麻醉不料伤心の...
谢谢你们一直陪我唱K发泄心情...



娃娃,这次轮到他崩溃料啦...
你の拒绝,那天我有看到他の表情...

虽然他曾经那样伤害过我,但我还是有点在乎他の一切...
信息他时,我看得出他很伤心...
看着信息里一字一句,我懂他の心情...
毕竟,我也曾被他如此伤过...



心里还是会因为他而疼...
                                                    




                            
                                                                     By:Only Touf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