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0214 情人节...

情人节,
没情人过啥情人节咧?!
今天,很闷吖!!
在学校,看到一些有男女朋友の朋友一起过情人节,
真の很羡慕他们 / 她们...
自己,却一个人孤单单地过...

去年の情人节也是,
去年の情人节下大雨,今年也一样,
不过去年比较衰点,情人节还要越野赛跑,
搞到全部人都做料水鬼...


今天,不懂该是说衰还是…?
去到哪就遇到哪…

不懂该约他们0314 再出多一次街没...
怕他们不高兴,
Mr . Joker 那天约我和娃一起喝茶,
不懂他们 / 她们要一起出没咧?!
权他们应该不会要出呗?
也不是很想他们出而已,除料怕他们不高兴,
还怕他们误会,他们出料也不会陪我们而去Cc の...


有时真の不懂他在想什么の,
一时对我这样,一时又对我另一个样,
为何你就那么爱做双面人吖?
或许只是我の错觉,我の自以为是,
我の一厢情愿...


今天,对他们 / 她们 有男女朋友の,
是情人节,很sweet の...
对我来说,是单身节,

是很bitter の味道...


祝~我の全部朋友们,情人节快乐...
还有他,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