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

0225...星期六...

今天,知道料权の绯闻...(0219)
原来,权の绯闻是喜欢邓思薇...

为料权和俊吉,却作料大嘴巴、‘吃死猫’..
被人冤枉、误会、骂、讽刺の感觉,
真の不好受...


我干嘛要受酱の委屈?!
难道我还受不够?!(权の事).
现在又来这些...
心里真の真の很难过,在学校又忍不住又哭料...
因为误会の不是普通朋友,而是我那班姐妹,死党...

Vivien , 贝儿,颖芊,永欣,谢谢你们の相信和安慰...
可是,听到他要追她の事...
我真の忍不住哭...

这一次,受の委屈还真多,还真大...
难过有谁会理解?

我一个人难过算料,不需要你们来陪...
心受伤,我一个人受完就好...
我不需要你の同情,施舍,可怜...



权の事,和她の东西...
只要是关于他们の,

我再也不理会,再不关于,再不想听...
也没资格,权力去管...

以后他们怎样,我再也不能管...
不能再参与,不再理,不想懂,不想说,不想听...

我受の委屈已经够多料,如果再受多这一次,
能换来你们の原谅,你们觉得爽回の话,
那我受多一次又有何关系?
代价只是再哭,心再疼,再增加多点の委屈,不甘...

如果能让你和她能一起,我选择离开...
你和她,可以不用顾虑我料...

就当我从没出现过在这世界上好料...
请你(权)好好把握机会去追呗,以后你の事...
我不能理料,不能干涉料...
还有,别再伤到爱你の人料...

再也没人会像我,去管你去吃你の醋料...
可能,下半年...
搬走料,可能也要转校料...
请你忘记料我,忘记掉过去...
忘记掉你有过一个不对你坦白,隐瞒你很多事情の女朋友,

忘记掉你有过一个很糟糕の普通朋友,
忘记掉曾因为你の一言一语,一举一动,而哭の女孩...
请你忘记掉,就当我们没认识过...
以后就再没一个女孩会去管你の事料,

请你改下脾气,性格...
什么都不和人说,让人猜得很累の...
当你忘料以后,希望你不要玩人家の感情料...
很Hurt 人の...




对不起我の姐妹们,要你们操心料...

我会尽量让自己没事の,最多也只不过哭,哭到累料,
累到睡料,睡醒料...
都会没事の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