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February 2012

Monday 6 February 2012...(Gai gai lol...>,<...)

星期一那天,
早上是还蛮期待の...
因为第一次素颜出街见Mr . Joker XD...(其实不是很想见到他の...)

还以为他们不会出料の,
怎知道俊吉无端端讲他们有出,
这个突然来の信息,吓到我整天睡不着- , - <-----(星期五晚上)

星期一...
早早12点多到料Station 2 咯...
过不久咧,Mr . Joker 就放我和娃の飞机,和他の朋友下Kepong...
算几Lucky 下の说...

→1 点...
他们到料啦,可是权就没他们酱早进来啦...( K 房)
迟一点点权进来后,本来唱着歌の我就没酱敢唱料...
还越唱越小声,都不懂自己搞什么鬼...

之后就没什么好玩の,他们去Cc...
我们就去Cass Top 'gai gai ' then 回去继续唱k...
一个小时后,她们(Cak3 n 娃) 去料T.F.T ...
害我跟吖妹找她们找到半条命>,<"
After 我们就在那里坐着和聊天啦...
过不久,他们也来料...
权还真惨,钱包大出血咯...
Cak3 哒她们也是の...
他请客jek...想一下下嘛~酱多人,等下请死他咯...

过后没什么特别の,
回家后信息他,内容咧...
他知道,我知道就好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