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February 2012

▶ 对不起,我并不了解你...◀


昨天,你( L J Q )...
信息写の语气,完全不像你之前写の一样...
我还在想,是否有你の朋友帮你写,所以才酱不同...
可是,我还是信你,是你自己写の...
那天晚上,芊她和我练舞...
之后你信息我她也在旁看到我和你の信息...
她突然问我,:‘你和他在回一起料乜 ? ’
我答芊 :‘ 哪里可能吖 ? 他应该当我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啦,也只能是
普通朋友而已料...’
自己回头想,权他是否还要玩多我一次 ?!
也许Yumiko 讲得对,:‘别对他抱太大期望,因为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到时自己受の伤越深...’
你曾经也叫我忘记你,也证明料我和你,只能是朋友...
你所有の一切,我也是时候该忘料...
但,我已经用料5个月料来忘记,
却一点也忘不料,我还真の没用...


对不起,权...
我怀疑你是因为我真の不了解你...
也没办法再相信你,我就连自己也开始不相信料...
我该如何去信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